基建后勤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2-09-09 10:29:42   来源:     点击:


基建后勤处全体职工:

中秋、国庆节将至,根据学院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认真落实抓作风的政治责任。全体职工要把纠治“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节假日期间 “四风”问题的突出表现,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各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带头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开展节假日期间自查自纠,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目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重庆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外防输入”风险压力增大,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属地政府和学校有关防疫要求,严守防疫纪律。节日期间各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带头遵守各项防疫制度,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出现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应急反应不迅速等问题,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确保开学和节日期间师生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各科督促所辖业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是贯通联动防治“四风”突出问题。全体职工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勤俭过节,坚决杜绝公款享乐奢靡、铺张浪费等问题。各党员干部要贯通发力,找准节日“四风”问题突出表现,紧盯“三公经费”支出、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问题,重点防治“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要求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惩治公款享乐奢靡、铺张浪费问题,切实把资金管好用好、用到关键处。

四是纠树并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以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为抓手,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坚决杜绝接服务单位、供应商、经营户等的节日礼物、红包、吃请和旅游安排。党员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下属,管好家属,不“吃、拿、卡、要”,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以优良党风为引领,共同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后勤处

                                  202299


相关热词搜索:基建 后勤 关于 做好 2022 年中 中秋 国庆节 国庆 节点 树新风 新风 工作 通知

上一篇: 2022年度公积金提取注意事项
下一篇: 关于2023年渝北木耳“空港乐园”公租房续租的紧急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