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
2018-04-08 15:01:21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并与医院协调,2018年教职工体检在职职工集中安排在6月底7月初,离退休职工安排在下半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医院:重医附一院(袁家岗)、重医附三院(渝北绿梦广场旁),教职工在两家医院中自主选择一家。

二、体检套餐:体检项目两家医院相同,有三个套餐供职工自主选择。套餐一为基础套餐;套餐二查幽门螺旋杆菌有胃部不适、反酸等症状的老师可以选择;套餐三男性有骨密度的检查,女性为CA-125CA125肿瘤标志物的一种,临床上主要与卵巢癌的发生相关)。

三、教授体检:学校正高职称人员参加重庆市人社局组织的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具体以人事处通知为准)。

四、请各部门将教职工体检医院选择情况和体检套餐选择情况(附表),于2018420日前交卫生科(传至QQ邮箱:7044525@qq.com),便于卫生科与医院落实体检安排。具体体检时间安排由基建后勤处另行通知。

附:1.体检套餐  套餐一  套餐二  套餐三
    2.职工体检选择表                                     

基建后勤处
 

                                         201848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关于女职工生育险报销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