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召开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年度会议
2020-01-07 15:36:30   来源:     点击:

基建后勤处召开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年度会议

为总结2019年,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强化校园经营秩序,规范经营活动。1230日下午,学院基建后勤处召开了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基建后勤处处长王永健、生活科相关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及全校各经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活科负责人李云均就2019年经营管理情况做了总结,就合同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消防治安安全、年终岁末的安全提醒等方面做了讲解。

基建后勤处王永健处长就规范经营秩序、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各承租人要严格对照学院商铺租赁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的防控意识,不得存在超范围经营、私自转租、在门面和校园内乱张贴广告等违反学院规定的行为;二是各承租人要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必须持证、亮证上岗经营,坚决杜绝三无产品,各商铺承租人为法定第一责任人,承担其经营活动的全部责任;三是各承租人要规范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对不配合学院管理的承租人严格按照经营管理的要求处理。

与会各承租人表示对学院严格管理商铺各项措施给予支持,并愿意配合学院做好校园内商铺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共同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卫生、有序的校园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基建 后勤 召开 2019 经营管理 经营 管理工作 管理 理工 工作 年度 会议

上一篇: 关于开展结核病相关知识宣传的活动
下一篇: 徐兴旺副院长参加基建后勤处2020年经营管理及食品安全会议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