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让师生吃得放心
2018-03-26 09:00:2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和推进渝北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313,学校基建后勤处邀请了渝北区双凤桥药监所所长汪年平对学校所有经营管理企业及员工200余人,进行了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培训。基建后勤处处长王永健主持会议。

会上,生活科负责人就学校经营管理制度和近期出现的一些经营问题给大家做了说明和强调。

汪年平所长针对经营管理、安全监管、管理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监督检查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制度、保洁卫生制度、规范化留样、突发事件的处理及报送、添加剂、老油、餐厨垃圾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阐述。列举、剖析了全国范围内的实际案例,特别近期职业食品安全打假人卧底进入餐饮企业后检查出火锅冒菜等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王永建处长对所有经营企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岗位责任制度,明确各经营负责人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二要严格把关,筑牢防线。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进行安全管理,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三要人人自律,精益求精。每个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要提高法律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会议还现场发放了由渝北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翻印的《如何吃得更安全---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相关热词搜索:规范管理,依法经营 ,让师生吃得放心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发挥每个人的力量,防治终结结核病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